close

前言

看文給個推,大家都會,偶爾灌個水,你我也會,可是,要專業地看完一篇期刊,再給個專業意見,這就可要自己花時間改過想過,請學長姐看過,甚至被學長姐電過,才有辦法,接下來要開始分享我的血淚史~實習期刊大作戰

第一章 謎樣的期刊 

說實在,在學校沒有甚麼機會碰到期刊這件事情,本人一不努力,二不上進,三不優秀,四不認真,五不積極…..(反正說穿了就是只想普普通通,兢兢業業地混完……不,是過完大學生活),就算有,看的也是數字週刊,密技,漫畫等(對我來說那才是會想定期follow的),結果,到這裡實習居然給了我們一份期刊,要我們在十天裡看完,最後一天報給學姐聽。

「同學,這是你們這次要看的期刊,我是負責帶你們的學姐(笑),請大家最後一天要完成一份期刊簡報,利用半小時的時間報給大家聽,行事曆上有討論跟準備的時段,請大家把握每次跟我討論的時間,提出想問的問題(又笑)……。」 

看著學姐不時露出的笑容(這位學姐聽說是個好人,可是她的笑容卻讓我忍不住地害怕),翻了翻手上的文件,心裡不禁咒罵了起來…… 

 「天殺的,該死的(其他狀聲字打不出來),居然是英文喔,沒關係,反正搬出翻譯大師可以幫忙完成……」 

「我知道現在可以應用的翻譯軟體很多(再笑),報告的時候學姐不硬性要求內容一定要用英文,不過,使用中文請注意你的用字遣詞,避免簡體字,奇怪的中文藥名,或是看不懂的語法,如Full Text of Background 叫做全文的背景等……(這個連我都覺得好笑),有這種的,我會再請你重新做另外一份(妳笑,可是我們聽到都笑不出來)。」 

唉,學姐真是太精明,把我們想做的事都講出來了(到底是誰說她是好人的) 

 簡單講完以後,拿著期刊,我走回了自己的位置上,開始……看(我真的沒在罵消音文)。

arrow
arrow

    R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